宁德市召开全市社会劳动保险半年工作形势分析暨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27 来源:宁德市人社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7月18日至19日,宁德市召开全市社会劳动保险半年工作形势分析暨风险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分析当前社保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开展风险防控警示教育,研究部署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宁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兰志旭,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和风险防控主要业务人员,宁德市社保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简要汇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中心各科室就问题作出解答;通报各县(市、区)社保中心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共同探讨今后扩面工作思路;市社保中心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兰志旭作重要讲话,对全市社保经办机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处理好参保扩面和营商环境的关系二是处理好风险防控和放管服的关系三是处理好执行政策和待遇落实的关系四是处理好工作任务重和工作人员少的关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