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8 10:53 来源:宁德市人社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3月18日上午,宁德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述责述廉,报告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责述廉情况和日常了解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将人社工作重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为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要严明纪律规矩,带头做好表率,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干事创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铁的纪律保证人社部门风清气正。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