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社局举办“E起挑战”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1-26 18:5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为了更好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起来、用起来、比起来,11月22日上午,宁德市人社局以“奋进新时代、学习再出发”为主题,举办“E起挑战”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局机关党委6个党支部1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E起挑战”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试题范围均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智能答题”“每周一答”“专项考试”内容。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中,参赛选手使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进入“挑战答题”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取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团队赛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所有选手同时使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进入“挑战答题”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取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各参赛队员所取得的总分为支部最终得分。

最终,比赛决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通过这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我局机关党员干部多渠道开展学习的积极性,通过现场答题、赛后讨论,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励局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更好地开展我局’三学三讲三进三服务’活动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局机关党办专职副书记薛明建说。“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 收藏 收藏 关闭
分享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