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宁德市人才驿站”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9 17:39 来源:宁德市人社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政府人社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管委会人社局,各有关建站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人才服务环境,鼓励和推动各地创建各具特色的“人才驿站”,充分发挥“人才驿站”在服务人才、联络联谊、创业培育等方面的作用。根据《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人才驿站”建设的通知》(宁人社〔2019169)和《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宁德市人才驿站”遴选工作的通知》(宁人社〔2020168号)精神,经自评推荐、综合评选、实地考察、专家评选、会议研究、征求意见和社会公示,遴选产生“宁德市人才驿站”名单,现予以公布,并颁发“宁德市人才驿站”标牌。

“宁德市人才驿站”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引才引智载体功能,开展灵活多样、富有成效的人才活动,有效对接人才和产业需求,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扎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同时,进一步打造成具有闽东特色的省级示范站。

 

附件:2020“宁德市人才驿站”名单

 

 

 

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