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5 11:37 来源:宁德市人社局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传统节日“重阳节”,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1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真情满重阳”为主题的秋季登山活动。

  

  沿途,我局干部职工还认真清理了登山道路两旁的水瓶、纸巾、烟头等垃圾,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并劝导登山的市民不要乱扔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青山绿水,用身体力行共创文明宁德。

  

  通过活动,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重阳登高的快乐和志愿活动的意义,传承了重阳节日的内涵,加深对传统文化的思想认识和理解,对提升自我修养、培育敬老爱老的品德、营造和谐融洽的机关内部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奋力拼搏,推动文明宁德创建和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机关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